裤cool

本人很随意的说()随缘更新(可能会鸽一年)

[夏风惊梦 || 7:00]一纸惊梦

上一@谢冕 

下一@许七安 

美剧哥谭布鲁斯宝贝乙女

ooc致歉!!!!!

不走原剧,maybe校园恋爱(?

个人建议搭配bgmA thousand years. 





我想把自己送给四季,心却留在了夏天。





你到哥谭的时候已经是初夏了。说实在的,你不喜欢夏天。



记忆中的夏天又闷又热,知了和蝉在树梢叫个不停。汗水似乎永远都擦不完,夏天带给你的只有酷热和狼狈。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下度过一个漫长的夏天,烦闷顺藤爬上你的心,把你紧紧锢住。



因为妈妈要谈生意,所以今年夏天你在哥谭读书。你叹了口气,既然不能改变现状,那就只能默默接受。



你第一次遇见他是在学校门口。旁边的车里走出来一个少年,看上去约莫和你一般大。他穿着校服,皮肤白皙,人很瘦,有着棕黑色的头发和一双深蓝色的眼睛,整个人带着一种富家公子的气质。他转过头正好和你对视,双眼中像是盛了一汪荡漾的海水,有着你未曾见过的风景。他似乎注意到了你在盯着他,略显尴尬地冲你点头,然后转身进了学校。



第一次和他讲话的时候,他被一群人堵住。你站在远处,听不清为首的男孩子说了些什么,但你看得出布鲁斯的表情很不好。你不知道那个男孩子会不会动手,但是你冲出去给了那个男孩子一拳,随后拉着布鲁斯跑开。



你喘着气,看着面前和你一样累的男孩子。唇红齿白,白皙俊俏的脸上透着红,一身普通的校服被他穿着就显得好看。不得不说,你帮他的一大部分原因是看他长的漂亮。



“我自己也可以解决的,但是…还是谢谢你。”


“没事,我乐意。我是黛瑞·马蒂斯。你…”


“布鲁斯·韦恩。我…我先回去了,总而言之,谢谢。”你点点头,看着布鲁斯离去的背影,突然觉得夏天似乎没有那么难熬。



第三次遇见布鲁斯韦恩是他邀请你去韦恩庄园做客。为你开门的是管家阿尔弗雷德,他说布鲁斯邀请你是为了感谢你。你点了点头走进去,不愧是哥谭最有钱的人家,韦恩庄园也十分豪华。偌大的房子里似乎只有布鲁斯和管家两个人,你甚至没有看见佣人,这倒显得房子里很冷清,没有什么人情味了。你在一个房间里找到了布鲁斯,他对你招了招手,你走了进去在他旁边坐下。



“我……”

你叹了口气,知道他一定又要说谢谢了。

“我只是想帮你。”

他似乎懂了你的意思,没有再接着说。你们两个就这样沉默着,谁也没有说话。你四处看着房间,最终视线落在了布鲁斯在写的东西上。



“这个是作业,你不会没写吧。”布鲁斯察觉到了你的目光,轻笑着吐出了一句话。事实上,你的确没有写,但你不会承认。



“怎么可能,但如果你能借我借鉴一下就好了。”说着你就去拿布鲁斯的作业。他伸手将作业拿高,你干脆扑了上去。他显然没有意识到你会扑过来,重心不稳,两个人摔在了一起。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,布鲁斯已经红着脸从你//身上//爬了起来。



“我…我先回去了,你的作业给你。”你赶快站起来,没等布鲁斯回答就慌忙离开了韦恩庄园。你拍了拍自己的脸,不用看就知道一定很红。



第一次心动是一个月后的校园活动。



“布鲁斯!!我竟然要去做活动的主持!!!!”



你生无可恋的看着布鲁斯韦恩,并试图从他口中得到什么逃避主持的方法。



“没事,我会一直看着你的。”


布鲁斯轻笑出声,手不自觉的落在你头上摸了摸,平时那双温柔的眼睛露出认真的神色。



你朝他看去,心中似乎炸开了一片烟火,某种情感如潮涨一般涌起。身旁有风吹过,带起了一片粉色的玫瑰花瓣。



显而易见的,你知道你喜欢上布鲁斯了。怦然而心动,大概就是这样。但你也明白你和布鲁斯的相处只会有这一个夏天,所以你决定把这份喜欢留在心底。




“布鲁斯?有什么事吗?”

你看着在你面前犹豫了半天,磕磕巴巴什么都说不出来的布鲁斯问道。

“额…就是…学校期末的舞会,你能不能……和我一起。”

布鲁斯抬起头看着你,深蓝色的眼睛充满了期待,像亮晶晶的星星坠入深色的夜空。你没有拒绝,布鲁斯脸上露出了笑容,少年总是那么容易高兴。



你到达舞会现场的时候,布鲁斯已经在那里等你了。他靠在墙上,身上穿着黑色的西装,西装的剪裁衬得他身形修长。他看向你,嘴角微微勾起一抹笑,一步一步向你走来。



说实在的,你不会跳舞。为了不拖布鲁斯的后腿,你特地在家里准备了很久。可到了正式的场合你还是难免紧张,不小心踩到了布鲁斯的脚。


“没事的,别紧张,有我在。”


你点点头,布鲁斯一只手扶着你的腰,带着你在舞池中旋转,你们随着音乐的节奏轻轻舞动,不得不承认,布鲁斯舞跳的很好,有他带着你,你便不再担心。


布鲁斯今天也很好看,你想着。棕黑色的头发被他细心打理过,那双深蓝色的眸一如既往的好看,尤其是在你们距离那么近的情况下,至少此刻他的眼里只有你,你几乎要溺死在他的眼眸中。其实在你的视角,看的最清楚的是他的嘴唇。他的嘴唇薄薄的,唇峰不很明显,粉粉嫩嫩的,看起来很软很好亲……


想到这里,你不由得晃了晃脑袋让自己清醒一下,并展开了话题。


“布鲁斯,明天我就要回国了,我妈妈的生意谈完了。”你感受到布鲁斯身形一顿,他小声的应了下来就继续带着你在舞池中摇曳。


“你刚刚是不是在看我的嘴唇?”你的脸瞬间变红,刚打算安慰一下布鲁斯的你无话可说。布鲁斯轻笑出声,音乐声在此时也刚好停止,你感觉到嘴唇被压了一下,不由得呼吸一滞。



亲吻是什么感受?与其说是亲吻,不如说是嘴唇的相贴。布鲁斯的嘴唇和你想的一样,软软的,很好亲。贴上来时像一片柔软的羽毛覆在你的唇上,轻轻一碰就被风刮落,一触即分却又让人回味无穷。



等你清醒过来,布鲁斯已经走了。你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,你想追上他问个清楚,但你出去之后连他家的车都没有看到。



第二天见到布鲁斯是在机场,他也来送你了。布鲁斯似乎不记得昨天发生了什么一样,你也不禁怀疑起昨天那个吻是不是一场梦,但真实的触感又时刻提醒你这一切都发生过。布鲁斯蓝色的眼睛里露出了许多情绪,但最后都化为了浓浓的不舍。一直讨厌夏天的你,第一次希望夏天能够变长。



在机场的时候,他似乎有什么要说的,但因为你急着上飞机,他只是往你的箱子里丢了一张纸条,嘱咐你记得看,你应了下来,但等你回国之后,就立刻被一堆事缠住,布鲁斯的纸条也被你抛在脑后。



直到第二年春天,你搬家的时候才看到布鲁斯那张纸条。
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
事实上,你很想念布鲁斯。舞会上那个不清不楚的吻,纠缠了你很久。你有想过布鲁斯是不是喜欢你,但喜欢是个复杂的问题,你不愿意去思考。所有的情感都被你堵住,一遍遍地告诉自己你和布鲁斯只是朋友。



但在看到这张纸条的那一刻,这些日子里的武装通通瓦解。眼泪模糊了你的双眼,纸条上的字被滴落的泪水模糊。你终于意识到你所谓友情的开始其实是你和布鲁斯青春的萌动,在机场布鲁斯的欲言又止其实是呼之欲出的喜欢。你们彼此喜欢,但都缺少一些勇气。布鲁斯写给你的纸条,是他迈向你的证明,这一次也该你勇敢了。纸条像一把剑,刺穿了那层模糊的纱,它也像一只鼓棒,敲醒了你夏日的梦。




谁不曾拥抱过风,谁有不曾有过喜欢的少年,谁不曾拥有过青春。你下了飞机立刻去到韦恩庄园,你敲了敲门,过了一会儿有人过来开门,打开门你看到了那个使你来到哥谭的人。



“你怎么…回哥谭了?”

布鲁斯没想到你会在这儿,他以为你不会回来了。

“因为我喜欢你,而且我觉得那天的吻有继续的必要。”




青春总是热烈而美好,尤其是盛夏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粉色玫瑰:暧昧,感动,初恋

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